偶遇核桃的嵩鼠

直男少女与矫情少年的爱恨情仇(09直男少女惨兮兮)

09直男少女惨兮兮


       新生风采大赛之后,江木筠在学校变得小有名气.且不说有多少女生以各种理由到班上来找他,光是从教室走到食堂,都会一路有人跟他打招呼.




       当然,江木筠对此类示好一律采用假笑回应.




       陆尘羽就觉得很奇怪了.明明江木筠的回应就很敷衍,为什么那些同学还是喜欢招呼他?是真看不出来他不耐烦吗?




       反正陆尘羽是这么认为的.江木筠不爱搭理那些人,却又出于礼貌不得不一一回应.




       别问陆尘羽她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她可是从比赛结束以后就经常被杨覃拉着一起吃饭,说是什么联络同学感情,然而不知杨覃怎么想的,每顿饭都有江木筠.




       可能是江木筠这人太冷漠,没人陪他吃饭吧.陆尘羽想到这里,竟对江木筠有些同情.




       刚开始几顿饭陆尘羽还有些拘谨,毕竟也不是很熟嘛.后来一起吃饭的次数多了,再加上杨覃十分幽默风趣,陆尘羽也就跟这位哥们儿越来越合得来了,全然不知道江木筠在心中大骂了杨覃多少次.




       时间久了,陆尘羽也慢慢发现,江木筠身边不缺朋友,想找一个陪着吃饭的一点儿也不难.可他就是没有那么做.




       虽然在别人口中,江木筠温和讲礼,待人真诚.可在陆尘羽眼里,怎么就觉得他对别人自带屏障,看似亲近,实则疏远呢?




       而且这段时间吃饭的时候,江木筠老是板着一张脸,好像很不待见陆尘羽似的.




        杨覃对此的解释是:“他大姨夫来了.”




        呃...好吧.陆尘羽就没再多问什么,继续装傻.




        终于,有一天晚自习下课,陆尘羽慢条斯理地收拾好东西后刚走出教室,就看见江木筠黑着脸站在门口.




        “你还要这样下去吗?”江木筠看着陆尘羽问道.




        “什么?”陆尘羽有些茫然.




        江木筠看了看四周,已经没什么学生了,一把拉住陆尘羽的手腕,压低声音道:




        “跟我走.”




        陆尘羽没怎么反应过来,任江木筠拉着她下了楼梯.




        走到底楼时,陆尘羽才感到有些不适,挣脱了江木筠的手,低呵道:




        “你干嘛啊,我手都被你弄疼了.有话不能好好说吗?”




        “抱歉.”江木筠露出一丝关切的眼神,但又很快收了回去.他继续说道:




         “不要再跟杨覃一起吃饭了,这样不合适.”




        “哦......我也觉得.”陆尘羽点头说道.




        江木筠一时有些高兴,心想:算你还懂点事儿.




        陆尘羽又接着说:“他话太多了,但是又很有趣,跟他聊天害得我饭都吃的少了.”




        就只是因为这个?!江木筠气的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便头也不回地大步往寝室走去,留下陆尘羽一人在楼梯口.




        “诶!你不是叫我一起走的嘛!”陆尘羽冲着江木筠的背影喊道.




        江木筠没有回应.




        什么人嘛.拽什么拽!果然还是个怪人!




        陆尘羽在心里骂了江木筠几句后,还是若无其事地回了寝室.




作者:跟直男少女交流别太含蓄了,她真的听不懂!




江木筠:我都说得那么明白了,她跟我老是不在一个频道上啊!




作者:只能说明你说得还不够明白......说实话,你有些太矫情了,她只会觉得你莫名其妙......




江木筠:我???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