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核桃的嵩鼠

直男少女与矫情少年的爱恨情仇(11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11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自从杨覃交代江木筠要尽量把他和陆尘羽凑一块儿以后,江木筠确实很敬业地在追踪陆尘羽的一举一动.




        只要陆尘羽一准备下楼跑操,江木筠就叫着陆尘羽要么去办公室整理同学作业,要么去综合楼领取教学用具.反正就是尽量不让她参加全年级一起的集体活动.




       还提前跟刘婷婷和顾晓月打好招呼,不管有事没事,都要拉着陆尘羽一起吃饭.




       起初刘婷婷和顾晓月很是疑惑,就问:“江木筠,之前尘羽不是时不时地跟你一起吃饭吗?怎么突然让我俩顿顿都拉她一起了呢?”




       江木筠不想过多解释,只回答道:“她话太多,我嫌她烦.”




       刘婷婷和顾晓月“哦”了一声,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江大帅哥突然就嫌弃尘羽了,但还是照做了,谁让这平时不声不响的江帅哥亲自开口了呢?




       作为陆尘羽的好朋友,刘婷婷和顾晓月一致决定不告诉陆尘羽真相,因为真相...太扎心了.




       不过陆尘羽这个直男少女并没有察觉出什么名堂,反而还挺感谢江木筠拉她逃出了大课间跑操的苦海,对于刘婷婷和顾晓月的盛情邀请,她也只觉得是好朋友之间很正常的事.




       另一头的杨覃就很纳闷儿了,怎么最近他跟陆尘羽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大课间和饭点也总找不见她人?




       他实在有些按耐不住郁闷的心情,一天放学后,他从后面一手搭在江木筠肩膀上,问道:




       “木筠,你知道最近陆尘羽都在忙什么吗?怎么老不见她?”




       江木筠装作无奈地答道:“杨覃,我真的已经尽力了.但她最近实在太忙,我好多次想叫她一起,她总是被老师叫去干这干那.你也知道,她是班长嘛.”说罢还摇了摇头.




       杨覃听完后怏怏地说:“好吧,辛苦你了,哥们儿.”




      “没有没有,我也没帮上忙.也不知道她是真有事儿还是故意躲着,你别太放在心上了,好好学习才是正事儿.”江木筠说完拍了拍杨覃的肩膀,便先行回寝了.




       后来的几天,杨覃都有些失落.不过青春期的大男孩儿嘛,情绪来的快去得也快,再加上近日考试频繁,他也就暂时搁置了这件事.




 作者:江木筠你可真行.你没啥表示也就算了,还拦着人家的桃花儿.还挺会演,请问你做人的原则呢?




江木筠:我那是为了能让陆尘羽安心学习,少点儿桃花儿不挺清静的吗?你看她也没太大的反应啊,说明根本不在乎嘛.还有,对待保护媳妇儿这件事,我没有原则.




作者:🐂🍺!不过,陆尘羽没反应再正常不过了,她能感觉出个啥!




江木筠:也是哈...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