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核桃的嵩鼠

直男少女与矫情少年的爱恨情仇(13谋杀亲夫吗这是)

13谋杀亲夫吗这是

       陆尘羽是个不爱欠别人东西的人,又害怕江木筠不好意思收她的钱.于是第二天中午一下课,她就快步往外走,准备去找江木筠.




       然而,她刚走到教室门口,就看到江木筠一副等了很久的样子站在那里.她下意识开口问:




       “你在这儿干嘛?”




       “等你请我吃饭.”江木筠面不改色地说道.




       “我正要去找你呢.”陆尘羽笑道.




       江木筠嘴角微微扬了扬,双手轻轻从背后搭在陆尘羽肩上说道:




       “那咱们快走吧.”




       一路被江木筠轻推着走到食堂,陆尘羽觉得有些好笑.这家伙这么怕我不还饭钱的吗?





       陆尘羽看了看今天食堂的菜单,都没有看见喜欢的,便说:




       “今天的菜我不喜欢,要不吃面条吧,可以吗?”




       “好.”江木筠一口答应了.




       两人端了面条坐下来,江木筠看了陆尘羽一眼,又突然站了起来,小跑到食堂窗口.不一会儿,就拿着两颗卤蛋回来了.




       江木筠坐下来静静地剥好蛋,然后把蛋放在陆尘羽碗里,还用筷子往下压了压.




       陆尘羽有些惊讶,这是做什么?




      没等陆尘羽问出口,江木筠就说:




      “我想吃卤蛋,顺便给你带一个.”




      陆尘羽笑笑,说:“谢谢啦.”




      江木筠看到陆尘羽满足的笑容,觉得自己这一波操作很不错,效果挺好.




      俩人相对无言地吃着面条,忽然陆尘羽猛吸一口,溅了江木筠一脸的面汤,还是红汤!




      陆尘羽慌了神,她竟然溅了高冷江同学一脸面汤!完了完了...




      江木筠心想:谋杀亲夫吗这是?我忍.




      对面的人惊愕几秒后无奈地看着她说:“有纸吗?”




      “没...没有了.”




      “那你刚刚用什么擦的嘴?”




      “只有...这一张......”




      “好吧...给我.”




      陆尘羽有些愣愣地把擦过嘴的纸递给江木筠,只见他拿过去翻了个面,用它擦了擦脸.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陆尘羽忍不住开口:“不好意思啊,我以后一定注意.”




      “没关系.”江木筠淡淡地道,“下次记得多带点纸.”




      “嗯!”陆尘羽用力地点头.




      处理完江木筠脸上的油渍,两人又接着把这顿饭吃完了.然后便各自回各自的寝室了.







作者:跟小陆吃饭你可还满意?




江木筠:总体还是很开心的.只是面汤太烫,而且...我很讨厌吃面.




作者:那你还吃?




江木筠:她爱吃,我就吃.





作者:小伙子有点儿开窍了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