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核桃的嵩鼠

直男少女与矫情少年的爱恨情仇(05其实想和他一起)

05其实想和他一起


        一年一度的新生风采大赛进入海选阶段,看着同学们如此积极踊跃地报名,陆尘羽却提不起一点儿兴趣。


     “搞这些活动多累呀,懒得凑这热闹。”她心想。


       可同学们怎会放过这曾经的文娱委员呢?大家都撺掇着陆尘羽再去跟江木筠合作一番。


       陆尘羽被同学们推到江木筠跟前,刘婷婷抢先说:


    “江木筠,班长要和你一起参加新生风采大赛,你想好准备什么节目了吗?”


       这时的陆尘羽虽然表面上极不情愿,但心里还是对江木筠的回答有所期待的。


       然而只看见他面色很平淡,不冷不热地说了一句:


    “我已经和其他班的同学在准备节目了,目前不需要新增人员,抱歉。”


       说完他转身走了,留下石化的陆尘羽和几个女同学尴尬地对视。


     “散了散了,都散了啊。”陆尘羽故作潇洒地说,“人家江木筠有安排,就你们在那儿瞎起哄!”


       语罢,众人都怏怏而去。


       陆尘羽独自在原地踱了几步,心中莫名失落,暗暗在肚子里嘀咕了几句,也就算了。

 

       之后的几天里,每天中午和下午的休息时间,江木筠都在对面的空教室里和几个其他班的同学排练。


       那几天里,陆尘羽莫名地想要留在教室里午休。可她趴在桌子上怎么也睡不着。


       时不时抬起头转向右边,就看见对面的江木筠跟几个她不认识的男生女生面带笑容地弹着吉他,十分享受的样子。


       陆尘羽看了一会儿,又转而把头埋进臂弯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