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核桃的嵩鼠

不说一下子睡不着系列

      希望无人认识我,好让我把无处诉说的心事稍作释放。

      快五年了,我反复打自己的脸。与xxx的恋爱,虽说不是我完全满意的,但好歹从来没有让我在夜晚辗转反侧、悄然泪流。但只要我决定再次爱你,我就免不了伤心难过,愁得睡不着觉。你说我是不是有什么受虐的怪癖啊?哈哈我自己也纳闷儿。可能就是太喜欢你吧,我想不出别的理由。

      可是,喜欢你什么呢?我想了想,可能是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你的泡泡肉,你的笑声,你的能干,你的脆弱,你的热情,你的冷漠......就是喜欢你吧,什么都喜欢。

      如果有一天我们注定要分道扬镳,我希望自己能有勇气告诉你:相信我,我不会离开你,除非你想离开。

      我知道的,你也害怕失去,你只是太傲娇了,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情感需求。那好吧,谁叫我只对你有耐心呢。就陪着你吧,就算你什么也不说,就要陪着你。也许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很多与我有相似经历的人都说:我们凭什么要这样迁就别人?我们何苦要将自己陷入折磨?

      每当听到这样的言论,我的心情就会很复杂。我知道自己不是圣人,无法做到你理想的样子。我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有着大多数人都有的情感需求。我也希望能够与喜欢的人两情相悦,我也希望被宠爱。但比起这些,我更放不下你,我更想陪伴你,我更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坚定。

      人的一生太短暂了,不是每个人都能有我这样的感觉,那就是——如果爱人是你,其他再好的我都不要。真的。

      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可无奈明天又早八的课,我必须得睡了。你不在,我就自己爱护自己吧。希望你也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