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核桃的嵩鼠

直男少女与矫情少年的爱恨情仇(17我想你了)

      为期半个月的集训一眨眼就过去了,学生们也都陆陆续续收拾东西回家。



      陆尘羽是本地人,上完最后一堂课就直接走了。江木筠家住外地,一个人回宿舍收拾了好一会儿才去机场候机。



       陆尘羽舒服地窝在沙发里看书,手机突然响了。拿起来一看,是江木筠发的小视频。视频里是江木筠一个人拖着箱子在机场走动。陆尘羽看完,觉得还是得说点什么,便发了一句:注意安全。



       那一头的江木筠收到消息,失笑。明明是这么官方的一句问候,他却从中获得了满满的温暖。脑子里想象着陆尘羽发这句话时的温柔模样,甚至想到了他们以后的样子,然后满心欢喜地回复了一句:谢谢。



       多年后江木筠回想起这件事,只是说:好吧,我承认我很矫情。明明高兴得要死,却还老是装高冷。



      正是因为江木筠的“高冷”,和陆尘羽的“直男”,两人都没有再给对方发消息。直到开学前一天,江木筠才终于绷不住了。



      江:今天晚上我们开视频吧



      陆:明天不就开学了,今晚干嘛要视频。



     ......江木筠抓心挠肺......



     江:我就是想快点见到你...我想你了...



     看到这一条,陆尘羽突然心跳加速,不知所措,鬼使神差地回复了一个字“好”。



      其实那天晚上视频两人也没说啥,除了正儿八经地 聊了几句学习,其余时间都是你看我我看你,相顾无言,又互相傻笑。



       这也许是每一个青春校园故事都有的情节,后来觉得很沙雕,当时真的很美好。



       终于“熬” 到开学这一天,江木筠和陆尘羽长这么大,这是第一次如此期待开学。



      陆尘羽这天还专门打扮了一番,刚一走到教学楼下,就看到埋头看手机的江木筠。他穿着黑色大衣,背着黑色双肩包,头发看上去像是刚剃过的。



      几十秒后,陆尘羽手机响了,是江木筠。



      江:你到了吗,我在等你。



      陆尘羽没有回复,直接站在原地,朝着江木筠在的方向大声喊道:



      “江木筠!我在这儿!”



        江木筠一听见熟悉的声音,猛地抬头,脸上的笑容控制不住地洋溢。



        陆尘羽只看见,江木筠朝自己跑过来的时候,眼神里带着光。



        江木筠几大步跑到陆尘羽面前,还略微喘着气,笑得十分阳光灿烂,说道:



        “我想你了。”



         “我也是。”



陆尘羽:当时我喊的声音真的特别大,再加上又是在架空层,回声很大。当时真的很丢人,但也真的不怕丢人。



江木筠:我一直以来都是很高冷的,我怕我太积极会让她对我产生反感,所以我一个寒假都没联系她。



陆尘羽:欧是吗?说实话寒假我玩得可开心了,没想那么多哈哈。



江木筠(一脸黑线):好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