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核桃的嵩鼠

直男少女与矫情少年的爱恨情仇(12刷我的卡)

12刷我的卡


        转眼就到期末了,年级上综合同学们高一上学期的历次考试成绩选拔出了一些学习奥赛的好苗子.




        陆尘羽凭借每次物理考试成绩都是90分以上被选入了物理奥赛班,江木筠则是由于化学成绩突出去了化学奥赛班.




        奥赛培训自然不会是在平时上课的时候,而是在假期里集训.于是陆尘羽和江木筠便要在期末考试结束后,继续利用寒假在学校里集训半个月.




        “这就是好学生必经的磨难吗?”陆尘羽心中腹诽道.




        然而江木筠却很高兴.




        其实高一上期结束后,就要文理分班了.虽说陆尘羽理科不错,但她还是更想学文,所以早早就在心中定下了.谁知快到期末她才被告知选入了物理奥赛班.




        按理说她是不用去的,但韩老师却说:




        “陆尘羽,我知道你想学文科,但是老师觉得你学理科也是很不错的嘛.这次奥赛集训我建议你先去参加一下,说不定学完就爱上物理了呢?”说完韩老师还十分和蔼地冲陆尘羽笑了笑,很殷切的样子.




        韩老师都这么说了,陆尘羽也不好再扭捏不定,心想最多就是牺牲一点儿假期,权当是增长见识了,便就答应了.




        集训开始于期末考试结束后的第四天,陆尘羽再次搬着大包小包来到学校.




        走进奥赛班一看,都是年级上学习超神的“大佬”们.陆尘羽本想找个“偏僻”的位子混一混得了,好巧不巧大家都提早到了,就第一排还剩了一个位置.




        好吧,她也只能硬着头皮坐下去了.




        从上午九点到十一点,连续听了俩小时的热力学,陆尘羽头都大了.她迷迷糊糊地走出教室,准备去食堂吃午饭.一摸口袋,却发现饭卡不见了,书包里也怎么都找不着.




       陆尘羽一拍脑袋,“哎呀,换了衣服就忘了拿口袋里的饭卡!”




       这时候程淼从隔壁数学教室走出来,看见陆尘羽着急忙慌地找东西,笑着对她说道:




       “没带饭卡?”




       陆尘羽无奈地点点头.




       “走,去食堂,刷我的卡!”程淼大方地说道.




       陆尘羽拍了拍程淼的肩膀,说道:“哥们儿真仗义!”接着就要跟程淼一起去食堂.




       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个女生,好像是其他班的,用十分轻柔的声音对程淼说:




       “程淼同学,那个...我也忘记带饭卡了,你可以借我一下吗?”




       程淼看了看陆尘羽,犹豫一下后说:“好吧,你也一起.”




       “陆尘羽,你跟我走.”一个低沉的声音从陆尘羽身后响起.




       陆尘羽一愣,回头看向表情淡漠的江木筠.“哈?”接着江木筠自然地抓住陆尘羽的手腕就下了楼.




       走到楼下,陆尘羽停了下来,看了看被江木筠抓着的手腕.江木筠也察觉到这样有些不妥,便轻轻放开了,接着往前走.




     陆尘羽小跑着跟上江木筠, “我都跟程淼说好了借他的卡刷一刷,你怎么又冒出来了?”陆尘羽不解地问.




      “你没看见还有一个女生找他借卡吗?”江木筠放慢脚步后说.




      “So?”




      “那你还好意思刷人家卡吗?他一男孩子肯定不好意思要你们女孩儿还饭钱,你俩人不得把人家吃穷啊?”江木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有道理啊...还是你想的周到.”陆尘羽摸摸下巴道.




      江木筠看着陆尘羽深信不疑的样子,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然后就不由自主地笑了.很傻白甜的那种.




作者:你想到啥了?




江木筠:我只跟我媳妇儿说.(偷笑)




作者:我怎么觉着你变猥琐了?以前的高冷帅气哪儿去了?




江木筠:有吗?我依旧很帅气啊~(猥琐笑)




作者:好吧,当我没说.(闭嘴🤐️)

评论

热度(1)